676 谁是玩弄规则的人? (2 / 6)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676 谁是玩弄规则的人? (2 / 6)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是你的势力经营范围,这里就是你的领地了?那照这么说,我们《秘影》经营的产业遍布整个科瓦雷大陆诸国,那整个科瓦雷大陆都是我们《秘影》的地盘了?别说这些废话了,还是那句话,写你名字了么?你叫它,它不答应,你就别在这装一副主人翁的嘴脸!”

        梧桐对欧文.安德森的威胁呲之以鼻,拿《战盟》来压咱?尼玛咱连《亚盟》都不鸟了,更别提《欧盟》了,少扯了大旗代表谁,不知道《亚盟》玩家最讨厌被人代表了么?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我们袭击你们的领地?是谁给你们《铁血摩卡》在北方城收取城门税的权利了?安黛尔女王陛下?那行,把你们的[领主印信]拿出来瞅瞅!别告诉我你们连贵族都还不是哈?还是说你们的势力已经征服安黛尔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梧桐讽刺道:“你说北方城是你们的领地?我还说这里是我们《秘影》的领地呢!你要想打,只管打就是了,少扯那些虚头巴脑的理由了,你们都打过来了,我们《秘影》还能主动把屁股伸过来给你踹啊?你以为你是联合国首相是怎么的?扯这么多废话,不就是打算拖《战盟》下水,多拉些盟友一起分地盘么?这么老套的招式你们欧罗巴大区都用了好几百年了,还在玩这种把戏,你们有点创新精神行不行?”

        欧文.安德森被梧桐的一通抢白给噎的不能反驳,他还是第一次碰到梧桐这种油盐不进的对手,不过梧桐说的的确没有错,像他们这些属于《欧盟》辖下的欧罗巴裔玩家势力,的确是惯用这种甭管自己占不占理,先扯大旗占住由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一旦开打,就借由各种理由进行“谴责”,好像对方才是十恶不赦的强盗和恐怖分子,而自己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的正义之师,为了正义、为了和平而不得不付诸于武力的维和大使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要说起来,全都是所谓的“世界和平法律”给惯得,殊不知,傻子都知道所谓的“法律”是强者制订来控制弱者的条约,就连在游戏里,所谓的《战盟》居然也沿用了这么可笑的规则,《亚盟》、《欧盟》、《雅盟》、《尼盟》居然将现实之中的规则套用在了游戏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为什么梧桐一直不喜欢跟《战盟》打交道的原因,就算是《亚盟》居然也是这种按照人家制定好的规则玩游戏的组织,还拿这一套所谓的“世界规则”约束和要求自己辖下的玩家遵守,这尼玛不是扯的么?

        梧桐粗暴的不合作态度让欧文.安德森有些傻眼,他还是第一次碰到居然敢无视《战盟》存在的玩家势力首领。虽然所有人都知道,在游戏里套用现实中的管理规则很可笑,但是却很少有人敢不遵守。因为一旦违反了这些表面上“代表”了玩家阶层的机构所制订的游戏规则,他们就会联合起来压迫违反的玩家势力承认他们的“错误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一长,这种让人很蛋疼的“规则”。竟然还真就没人干不遵守了,即便是那些势力庞大的超玩团队也是如此,毕竟没有哪一个玩家团队能够抗得住《战盟》机构的联手“制裁”,这种制裁还不仅限于在游戏之中,甚至会从游戏之中延伸到现实里,被各方势力用现实中的权利手段和经济手段、法律手段来联合压制,迫使那些在游戏中强势的玩家组织服从他们的指挥和安排。

        梧桐的一句“你要战,我便战。”把习惯于扯大旗的欧文.安德森给弄懵了。直接跟强势的玩家势力发生冲突,可不符合他所熟悉的游戏规则,也不符合他所期望的利益需求,没好处谁会没事闲的蛋疼找人打架玩啊?很费钱的好吧?

        碰到这种情况,不是应该双方派出人员来打打嘴仗,然后交由《战盟》,无论是《欧盟》还是《亚盟》机构裁决。最后在《战盟》划定的范围内进行战斗么?

        那样的话,熟悉整套规则的他就可以以委屈而愤慨的形象,广邀天下英雄,联手“制裁”统治了整个安黛尔北方省的《秘影》了,别人不知道黑曜领的幕后老板是谁。对黑曜领的庞大资源垂涎欲滴的他,身边有加入了他们联盟的帕拉丁等超玩在,可是清楚的很黑曜领有多大的价值。

        梧桐是什么人啊?《亚盟》设在曾经短暂存在过的军团镇的总部都摧毁过的主,现实中就是个皮包公司的《秘影》怕个毛的经济制裁、法律制裁啊?

        自从管家大叔决定将发展重心转移到《无尽》之中后,现实里的《秘影》公司就被他拆分成了一堆空壳,只是挂着公司的名头来支付名下雇佣的职玩及员工的薪资支付而已。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
更多完整内容阅读登陆

《墨缘文学网,https://wap.mywenxue.org》
加入书签我的书架
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