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大挑战 (3 / 4)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
读者大挑战 (3 / 4)
        晴空未屿丶ˉTaur:

        龙大觉得自己的书有缺点?认识到缺点才会有进步tou笑才可以改正缺点撒,。。但是我觉得应该不叫缺点吧!最多叫做遗憾。。。龙大是不是想说,以前写qing书,后来发广播,知道现在都写成书了甚至都上架了。。。可是你最爱的罗晓韵却还是远在重庆,你们仍旧是。。。。。。这真的是一种遗憾吧!谁说的爱一个人是要看着她幸福?我觉得真的爱一个人,就应该让她呆在自己身边,然后给她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所谓的随心所yu,我猜想,龙大的天马行空,绝壁是没有大纲的。。。。tou笑只是为了抒发自己心中所想,只是记录自己心中的人生感悟。一言一行,都是发自nei心所想,全然不是早就计划好的,没有特定的大纲。自由奔放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觉得。。之前有个人说的不错,虽然龙大的作风是天马行空,想到什么就说什么,给人的感觉不会那样受约束,nei心也会有一种跟着你的写作自幼随风的感觉,。但是,毕竟这是一本书,一本书无论如何还是要有章节数的好。不然,就算再认真看书的人,他也许会记得每一章的nei容,但并不一定就会记住章节名,没有章节数会很容易搞忘自己看在哪里的。嘿嘿,看到龙大现在都加上了,至少说明龙大也还是能虚心听取别人意见的,这点对于暗黑逍遥神来说,可是值得表扬的哦。。。哈哈,喵喵自大了,私自给龙大取了个绰号

        井怡小宝:

        最大的缺点大概就是太随心所yu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生如烟风吹就散:

        五千多粉丝,才百多人DING阅,嘎嘎,乱写的哈,哈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 北海上将:

        笔者自己觉得此书最大的缺点就是,缺少同道中人!!

        苏莫茗:

        表示只能想到遗憾:写的太晚,错过了很多值得留下纪念的文字,不过现在也不算晚,但总有些故事,有些文字,是错过了的。【会继续考虑滴】

        小苏愚以为《玄幻qing书之天马行空四部曲》中,龙大在qing书中可以说的上缺点的(如果一定要用这个词的话,我认为是遗憾)是:龙大写了很多份各有特se的qing书,希望她能够看到,看到龙大的qing绪,甚至看到nei心去,敞开xiong怀,但是这很难,际yu可yu不可求,写下这些话的龙大,可能也带着一丝强求的心qing吧,我命由我不由天,想要创造,想要改变,命运在自己手中……额,不应该是缺点的啊……【ps:看到一段话,灵感突发:若要破解因果,封神也~~~看来,我有的SI考了。。。晚上好,龙大O(∩_∩)O】

        剑道江湖:

        终于干完活,要下班了,下班前再留一句:在书中我看到很多龙盟对女神的说话,却没看到女神的回应,这么多话中,肯定有回应,没回应的,心神会之,有回应的,却不方便放上来,憾之!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
更多完整内容阅读登陆

《墨缘文学网,https://wap.mywenxue.org》
加入书签我的书架
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